盖世先生.

就是很小学鸡的小傻雕.

长安

(发现文笔是真的很烂,事情交代就很不清楚,第一次写文,缺少社会的毒打啊🙈)

是我打扰了抱歉.


2.此刻才值黄昏,街上都已经是人来人往,夜晚定会极其热闹的,当然也肯定少不了一种意外的存在——

       “看你一身正气的样子,居然公然做这种事情!”嫕染怒的惊呼出声。看不过眼,竟和面前的蓝衫少年动起了手。

       丁泽仁此刻也是非常无奈,一个人出个门,居然遇到这种事情,是真的运气很差了。这一边急忙解释,又一边接下少女的招数,“姑娘,误会啊,别冤枉我啊。”转眼已身过数招。

      “什么误会!我在你身后半步之处亲眼目睹你拿走别人的钱袋,还狡辩?”街上人越聚越多,纷纷等着看这场好戏。

       丁泽仁见人一多,突然有些急了,正想着怎么解释,动作都慢了几分,朱嫕染见状,步步紧逼,找准机会,直接一手抵在丁泽仁颈间,抬眸对上了他慌乱未曾平息的眼。

       丁泽仁愣了愣,到嘴边的话突然停了,直直对上了少女的星眸。

       朱嫕染此时得意的轻笑,收回了手,却又摊开了另一只手,向少年挑眉。

      “姑娘这是何意?”丁泽仁眉头微皱,略有不解。

       “拿了别人的钱袋,不打算还?”朱嫕染自是一个利落的反问,声音不大不小,却让周围人听了议论纷纷。

评论

热度(3)